首页> >
一个多小时之后。
我们总算来到了大路。
由于身上没有手机,也不知道现在几点了,但从天空日头来看,估计快下午三点。
这路上连一辆顺风车都没有。
我们只得迈开腿往城里快步走。
万幸的是。
半个小时之后,后面来了一辆金杯车。
那年代,金杯车比较流行,运人、装货、搬运,简直不要太好用。不过,多年之后,由于这车确实方便,拿来作为医疗用车比较多,还有人在网上唱“依维柯大金杯,拉完死人拉骨灰”,导致别人见到这车心里就不膈应,家用几乎绝迹。
我们不断地冲车招手。
但司机根本不鸟我们。
一急之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