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阿九要是不,那就是没有大局观,那就是没有良心。
很多人叫嚣着让联盟直接武力征服蔚蓝星,他们自愿参军,为人类的未来出一份力。
联盟,“……“
这时候你们倒是说的伟光正,我可谢谢你们了。
真到了上战场的那一步,看到蔚蓝星是如何无敌的,你们被打死打伤了,可能又要骂联盟带大家去送死了。
更何况,现在的联盟养得起这么庞大的军队吗?
连联盟都没有想到,人类的人性已经随着生存环境的恶化,到了如此恶劣的地步。
本来是要让他们知道蔚蓝星的重要性,然后去感动阿九,让阿九站出来为人类做贡献的,结果现在全都在骂阿九。
“……”
你们是傻逼吗?这么骂有什么用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