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兄弟,你又在搞毛啊?
你退役后去读大学,这很好。
拿到学位重返足坛,这也很好。
执教英格兰国家队?虽然看上去不太明智,但既然你老子都没有意见,我也不会多嘴。
可现在决定离开曼联?这是什么展开?恕我真的不能理解。
克里斯蒂亚诺是真的想不通,明明已经手握一把好牌,继续呆下去,等老头退役,就是父辞子继的足坛佳话,从俱乐部管理层,再到球员和球迷,所有人都会支持他。
但他做了什么呢?
他居然要离开曼联!
这就是克里斯蒂亚诺想不通的了,毕竟他离开曼联,是因为他有儿皇梦。
而且我们要平心而论,公允地说——
有哪个出生在伊比利亚半岛的男孩,没有梦想过成为皇马或巴萨的一员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