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就比如说,买人的时候就只会在前场堆巨星,然后中后场就各种没人,替补与主力的差距更是大得惊人;
而买了巨星就买了,像内马尔、梅西这种球员,在手上了就好好用着呗,这种球员在哪里不是个宝啊?
但巴黎圣日耳曼就不。
天天在背后使绊子,球迷也是各种嘘内马尔,嘘梅西。
说实话,也只有这种没有底蕴的球队才会这么干吧。
是内马尔或梅西没为球队做贡献了还是咋的?
自己的明星球员都看不惯,那像小罗在伯纳乌球场进球后获得掌声,c罗代表皇马时得到尤文球迷欢呼的事情,应该是永远不会发生的吧。
因此,潘毅只是借机发泄一下。
反正教练之间互相声援互相支持,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儿。
大家的成绩压力都很大,有时候就是要抱团取暖,才能在舆论上占据优势,让老板们别那么心浮气躁地天天让人下课。
因此,潘毅的这番话也是引起了很多教练的共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