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而龙国球迷同样也是如此。
对于他们来说,潘毅在哪里,哪支球队就是他们的主队。
现在汉堡这支主队有希望夺冠,他们能不高兴吗?
……
当然,也不是所有人都觉得汉堡好,还是有一些人在唱着反调。
在《天空体育》的访谈节目中,前曼联球星加里·内维尔就表达了自己的不屑。
他认为,汉堡现在能够取得成功,只是因为他们在德甲而已。
德甲的球队往往太过注重进攻,而在防守上的造诣相当不够,这才能让汉堡这样的球队可以打出流畅的进攻。
而如果把汉堡放到英超,肯定是会被英超球队强悍的防守打得是丢盔弃甲,进攻上也会支离破碎,根本打不出效果。
前利物浦球星杰米·卡拉格则反驳道:“如果汉堡只是在德甲踢球,那你可以这么说。但他们明明在欧冠比赛中也取得了成功,在面对米兰、巴萨、阿贾克斯这样的强队时取得了三连胜,这你怎么解释?”
内维尔笑道:“这三支球队也不是英超球队,他们的球风也偏软。你看着吧,如果汉堡在淘汰赛中碰到曼联、曼城、阿森纳、切尔西、利物浦……哦,不好意思,欧冠里没有利物浦……哈哈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