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春运期间,人出奇的多。
不过卧铺车厢相对好很多。
我跟欧阳哲远,都是上铺票。下铺是一对年轻情侣,中铺俩人彼此不认识。
“罗汐,睡上铺,会不会害怕?”
我摇摇头,“其实,还好。”要说不怕,那我一定是在讲谎话。我恐高,虽然不算特别严重那种,但毕竟是恐高。
每次为了工作不得已坐飞机的时候,我全程都痛苦得厉害,尤其是刚起飞那一段。
没有丝毫安全感,总觉得自己会掉下去,心里特别不踏实。
以前坐火车,我基本都是买下铺票。
但是春运这种情形下,就没得挑了。
因此当时,我没有对欧阳哲远讲太多。他好不容易抢到了卧铺票,我不可能再矫情。
漫长旅途,其实还挺无聊。又不可能一直在铺位上瘫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