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陈淮线④论坛闲聊/祝楚枳陈淮99 (3 / 10)_

        [17楼]:好吧委屈脸,真的好想知道啊,但还是要尊重哥哭

        [楼主]:哇!第一次发帖这么多人。也不好拍照了,实时播报一下吧,现在木只在和那个男人一起玩旋转木马。

        [18楼]:木马!想象了一下哥玩的场景,笑死我了,真的好难想啊。

        [19楼]:我前天还去玩过,四舍五入,等于我和哥一起玩了,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[20楼]:楼主楼主!想知道哥表情是什么样的,会不会觉得尬尴。

        [楼主]:哈哈哈,我离他们距离有点远,但大致感觉了一下,好像木只还是那没什么表情的样子,感觉不出来尴尬,ps:他们两个男人周围除了陪小朋友的家长就是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[21楼]: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[22楼]:太好玩了,我想让这个帖子一直更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[23楼]:粉丝来报道,看了图片,哥一如既往的帅!不过哥身边的那个男的感觉长得也还行。

        [24楼]:是xx游乐场吗?我也在!不知道有没有机会遇到哥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