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安顺十一年,七月十二,天气:晴
依旧是我来念,娘亲来写。
今日我进了次宫,祖母抱着我说了会儿话,姐姐在一旁问,祖母是喜欢我多一点,还是她多一点。
这让我感到她是个十分幼稚的小女孩,竟然问出这么令人为难的问题。
祖母说都一样喜欢,她又问谁更好看。
祖母没有回答,我想她肯定非常无语吧。
我可是个男子汉,怎么能用好看来形容呢。
哎,对于那个成日揣着小镜子的小女孩,我真的很不愿意承认她是我的亲生姐姐。
娘亲,你别劝我了,就照实写吧。
括号:好吧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