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其实,金婉曼也算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表白了...
我们并没有说什么,回到了住处之后,简单的收拾了一下。
我们就准备离开金城了,说实在的,在金城我感觉,比在肃国的压力还要大...
第二天离开的时候,关管家已经备好了马车。
让金婉曼没想到的是,整个金家的人几乎都出来送了。
包括金剑川...大家都一改之前的冷嘲热讽。
大家都很清楚,金婉曼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。
所以,与之为敌也没有任何的必要。
毕竟他们之间也没有血海深仇,而且金婉曼也给了他们的台阶下了。
我们坐在马车上,离开金城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