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我没有钱...
我尴尬的问小鱼有没有钱,他同样的尴尬的看着我说,也没有钱...
“少爷,没事...我们逛逛就行...”小鱼笑着对着我说道。
本想回去找熊林要一些,但是想着去找他,他就一定要跟着我。
虽然对于熊林的印象并不错,但是他总是跟一个门神一样跟着我...
多少让我有些拘束的感觉。
路上卖的无非就是一些糖葫芦什么的,我就先关注着,小鱼这个丫头喜欢什么。
等会逛完回去,直接让熊林去买也行。
逛了一会之后,我才知道这个肃国货币为肃币,这个肃币是肃国通用的。
当然也可以用通宝,通宝更为值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